沂源县文化局“大礼包”活动 让暑期“秋高气爽”

2017-09-04 17: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9月4日讯(通讯员 姚菲 李京全)近日,大众网记者从沂源县文化出版局获悉:为推进创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县文化出版局暑期开办了“大礼包”活动,让暑期变得“秋高气爽”!

  “实践包”让在校大学生锻炼起来。为了能让音乐专业的大学生在假期充分了解、接触社会,在实践中锻炼和提升自己,沂源县文化惠民志愿服务队特招募大学生文化志愿者30名,积极参与送戏下乡、广场舞大赛、七夕情侣节等活动10余场。她们纷纷表示,此次实践不仅让自己得到了锻炼、展示自己的机会,还结交了朋友,消除了自己的懒惰思想,县文化馆成了自己的第二个家,寒假我们还会再回来!

  “爵士包”让小朋友舞起来。暑假期间,为促进免费开放工作顺利开展,丰富青少年的暑假生活,特举办一期少儿爵士舞免费培训班,参训学员达60余人。学员们大多没有舞蹈基础,经过指导老师细心教导,孩子们都跳得有模有样,培训结束后,沂源县文化出版局各级领导和学生家长观看了孩子们的毕业汇报演出,看到孩子们优美的舞姿,家长们纷纷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合唱包”让教师唱起来。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合唱指挥教师的整体水平,为成立教师合唱团奠定基础,特聘请中国合唱协会会员尹玉箫老师进行了一场合唱指挥免费培训课,通过现场示范、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的教学,讲解技巧,传授方法。

  当前,沂源县正在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此次“暑期大礼包”活动更是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创城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