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坡镇成功举办第四届广场舞比赛

2017-06-20 14:2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曹洪梅 李京全
炫出自我
舞出精彩
大赛现场
精彩纷呈
就爱广场舞
小品有钱没钱都是妈
     大众网淄博61日讯(通讯员 曹洪梅 李京全)近日,张家坡镇成功举办第四届广场舞比赛暨传承家风家训文艺汇演。张家坡村、后峪村、黄家峪村等21支参赛队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中国广场舞》、《好运送给你》、《一生为你感动》、《开门红》、《中国》等不同曲目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刘家峪村村民表演的小品的《有钱没钱都是妈》,给大家带来欢笑的同时也引发了对传承家风家训、尊老敬老的思考,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评选,张家坡村、后峪村代表队最终摘得桂冠。 

  据悉,张家坡镇自2014年举办第一届广场舞比赛以来,全镇各村纷纷掀起了舞蹈健身活动的热潮。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全镇的舞蹈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同时也大大丰富了群众的娱乐生活,为全镇精神文化建设增添了靓丽的一笔。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