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劫匪拦路抢劫货车司机 “天眼”助沂源公安迅速破案

2017-04-10 15: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大众网淄博4月10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白先伟 王燕)近日,沂源县发生一起抢劫案,四名不法分子半夜拦路抢劫过路大货车司机,得手后驾驶白色轿车逃跑。接警后,沂源县公安局鲁村派出所利用视频侦查,仅用四天时间便将四名嫌疑人抓获。

  4月3日凌晨1时许,鲁村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110指令,大货车司机黄某在沂源县鲁村镇草埠十字路口处被人持械拦截,并强行索要现金200元。接到报警后,鲁村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经受害人描述嫌疑人的面貌特征及驾白色轿车的逃跑方向,办案人员立即调取案发地及逃跑方向周边海量视频监控展开细致侦查,并在短时间内锁定了嫌疑车辆及嫌疑人。

  4月6日,鲁村派出所在指挥中心、巡警大队、城区派出所、合成作战中心的配合下,在嫌疑人家中将四名违法嫌疑人一网抓获。目前,四名嫌疑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