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坡镇积极开展法律进课堂工作

2017-04-06 17:2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家坡镇积极开展法律进课堂工作

张家坡镇积极开展法律进课堂工作

  大众网淄博4月6日讯(通讯员 王彦祥 李京全)近日,沂源县张家坡镇实行一系列“新招儿”,结合“三个贴近”—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积极开展法律进课堂工作,并取得一定成效。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法治和政策宣讲活动,引导同学们逐步形成遵纪守法的行为习惯,养成向上、向善、向美的心理素质和优良品格。在此基础上结合“举止文雅、文明出行”活动在镇内各校组建了“小记者”队伍,以“社会文明,从我做起”为主题走出校园。利用周末、假期业余时间广泛宣传地方政策法规、民生政策,及时发现和纠正不文明行为。

  活动开展后,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全镇矛盾纠纷发生率同比下降85%,居民文明程度有了明显提升。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