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公路分局多措并举提升路政巡查管理

2017-02-16 15: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文

  大众网淄博2月16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宋潇潇 顾洪燕)为进一步提升公路综合服务水平,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预防事故的发生,沂源公路分局不断提升公路巡查质量,强化路政管理效能,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截至目前,共清除路面堆积物4立方米,整治占路经营、摆摊设点12处,清理移动式非标牌7块。

  沂源公路分局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巡查思路,突出重点,有的放矢,定期对辖区干线进行拉网式全面排查,真实掌握辖区公路情况,对移动式非标、占路经营、摆摊设点等违法现象进行及时清理。同时,重点加大穿村集镇路段以及事故多发路段的巡查力度,提高桥梁、弯道、平面交叉道口等重点路段的巡查频率,巡查中做到“三勤”“四早”,将巡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违法行为、整改措施、处理结果填写清晰完整,做到路政巡查收到实效,巡查日记记录规范,确保巡查日记成为日常管理的基础依据和路政案件的第一手资料。

  截至目前,共清除路面堆积物4立方米,整治占路经营、摆摊设点12处,清理移动式非标牌7块。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