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公路分局收心聚力狠抓路政管理

2017-02-13 15:3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文

  大众网淄博2月13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宋潇潇 顾洪燕)山区路政工作点多、线长、面广,为抓好协调工作,沂源公路分局内外兼顾,切实提升辖区公路综合服务水平。

  据悉,沂源公路分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对内加强路政执法人员能力建设,积极开展路政执法培训,通过案例分析、开展执法比武活动,不断提升路政人员的执法能力。同时,规范业务工作流程,从人员着装、言谈举止、文明执法、热情服务等细节入手,严格标准、统一规范,加强管理,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规范执法标准,并形成路政、养护、养护公司联合巡查、错时巡查机制,切实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

  对外,该分局积极配合做好公路用地范围内及公路沿线两侧的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主动与沿线乡镇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协调沟通,强化执法窗口建设,主动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提升自身执法形象,营造出文明执法、服务为民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