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一“路怒”司机一句脏话换顿打

2017-02-07 17:3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大众网淄博2月7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尹文静 宋美荣)“路怒症”又惹事儿了!日前,沂源县南麻镇的李先生本来高高兴兴行驶在返程路上,却因为在拥堵车流中发了句牢骚而换来一顿拳打脚踢。

  2月5日,沂源县公安局南麻派出所接到李某报警称,自己在县城某路口被人打了。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来到现场后民警发现李某正与几个人激烈的争执,周围还有不少围观群众,因此时车辆来往较多,为避免引起交通堵塞,民警遂将李某等人带回派出所处理。

  经了解,原来李某在返程的路上多次遭遇堵车,好不容易交通顺畅了,前方的骑车的王某却一直不紧不慢的行驶,挡在自己前面。王某心急之下说了一句“有毛病啊,骑得这么慢。”这句话被前方的王某听到了,巧的是王某腿上确实有点残疾,所以才骑得慢了些。王某听到后觉得自己的自尊心受损,于是下车找李某理论,二人你一言我一语的争吵了起来,气急败坏中王某拿出手机给自己的哥哥打了电话,王某的哥哥正与自己的朋友吃饭,听到自己的弟弟被人欺负顿时火冒三丈,于是自己便带着几个朋友赶到现场二话不说就与李某撕扯到一起。巧合的是,处理过程中,王某的侄女来派出所找父亲时,发现挨揍的车主竟然是自己的高中同学,还曾经是同桌。

  见此,双方皆对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经过民警教育,双方最终握手言和,互不追究对方责任。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