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交通局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

2017-01-24 17: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文

  大众网淄博1月24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李蕾)因春运期间的客流量增大,安全隐患增多,为有效提高群众乘车的安全性,维护站内站外秩序,沂源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志愿者在长途汽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旅客提供指路咨询、秩序维护、帮老幼病残孕旅客拎包等志愿服务,同时结合自身职能开展安检协助、安全隐患辅助排查、安全宣讲等工作,让回家的路温暖又安全。

  “大叔,您这么多行李,去哪?我们来帮您拎吧!”一群身着制服的小伙子帮着一位旅客把携带的行李送到了回家的客车上,旅客上车后还不忘连声道谢。随着春运的启动,在外求学和务工人员开始陆续返乡,沂源县长途汽车站也开始变得熙熙攘攘。沂源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志愿者在长途汽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真诚的微笑和热情的服务方便过往旅客。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