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面“霾”伏 沂源交警多举措强化雾霾天气执勤管控

2016-12-20 18: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沂源县交警在大雾天中执勤

  大众网淄博12月20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冯长冰 张琳)12月20日,沂源县雾霾笼罩,部分地区能见度极低,给车辆通行和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沂源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下应急预案,采取多项措施强化雾霾天气执勤管控。

  高峰时段,沂源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各主要路口强化指挥疏导,对过往车辆进行合理指挥,引导车辆各行其道,加强道路排堵疏导;在城乡结合部、山区道路等能见度极低的路段设立执勤点,引导车辆安全通行,打开警灯、开启警笛,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跟车距离,并强化巡逻管控力度,发现问题进行及时处理。十面“霾”伏,雾天来袭,沂源交警全警全力确保雾霾天气下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