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卯时酒 醉驾被查处

2016-12-02 17:5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大众网淄博12月2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冯长冰 何金金)“‘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重要事情说三遍”,可沂源却有位爱喝卯时酒的“酒司机”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为深入开展冬季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11月28日上午,沂源交警大队东里路查机动队在东里中队门口设点,对各类交通违法进行严查严管。11时许,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无牌正三轮摩托车被民警拦下,民警察觉驾驶员身上酒气浓重,遂立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仪的检测,测得结果为17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将驾驶员带至医院进行抽血鉴定。

  据驾驶员张某交代称,今早6点多要出门,由于天气冷,便想着喝一盅取取暖,没成想一喝不要紧,酒瘾上来,三杯五杯下了肚,喝完又骑上车出了门。

  沂源交警提醒,喝酒御寒并未有相关科学依据,重要的是酒后千万别驾驶车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