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酒驾致路人死亡 逃逸后将车沉入水库

2016-10-19 09:38:00    作者: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酒驾;撞死人;逃逸;不到4小时;破案
[提要]雨夜,一公司职工酒驾撞死人后逃逸,将车沉入距事故地点40多公里外的水库隐匿证据。沂源交警大队事故民警与县公安局不到4小时成功破案。

  事发后,董某某、刘某某将车推入水库深处。

  晨报讯 (文/图 记者 贾亮 通讯员 冯长冰) 雨夜,一公司职工酒驾撞死人后逃逸,将车沉入距事故地点40多公里外的水库隐匿证据。沂源交警大队事故民警与县公安局不到4小时成功破案。

  10月15日21:00许,沂源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沂源县公安局转来警情,在沂源县城天津路与燃料公司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当事人已死亡。民警发现,现场除少量车辆碎片外,别无痕迹。随后,有目击证人提供了准确的肇事车号鲁C755**。民警通过查询得知,这辆破旧的吉利金刚轿车,没有保险、没有年审,几经转手,现在的车主是沂源县一大型企业保卫人员董某某,但董某某手机关机。经该厂保卫人员辨认监控截图,确认事发前驾车人正是董某某,事故后驾车人为该厂保卫人员刘某某。根据县公安局视频侦察情报,民警沿车辆逃逸方向,向距县城40多公里外的西里镇某村一路追击。

  随后,董某某、刘某某迫于压力主动要求投案,并称事故车辆现已沉入西里曹宅水库。民警连夜赶到水库,借着手电的微光,在距岸边近20米的水中,影影绰绰地发现了白色的肇事车辆。车顶距水面大约有1米,因天黒、水深,不具备打捞条件,在摄录取证后,民警返回事故科,对两名当事人进行讯问。

  经讯问,案情逐步明朗:15日20:10许,董某某、刘某某在事发地附近小酒馆饮酒后,由刘某某酒后驾驶车辆,因不注意观察、操作不当,不慎将行人撞倒,两人停车观察,发现受害者躺在路上一动不动,没了心跳,两人顿时感到惧怕,在将受害人抬入路南侧的人行道后驾车逃逸。事后,两人又驾车返回现场,发现已有人围观,未敢下车查看,随后一路向董某某的老家西里方向逃逸。两人本想将车藏匿在董某某老家附近偏僻的曹宅水库旁边,将车开到水边时,因是下坡加之雨天路滑,车头自己滑入水中,两人无奈,只好合力将车推入水库深处。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