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九·一八" 沂源实验幼儿园开展爱国教育活动

2016-09-18 14:0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在抗日战争胜利71周年、“九·一八”发生85周年之际,沂源县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系列以“珍爱生命、勿忘国耻”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大众网淄博918日讯(记者 李乐天 通讯员 张长爱)今天是“九·一八”事变纪念日,在抗日战争胜利71周年、“九·一八”发生85周年之际,沂源县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系列以“珍爱生命、勿忘国耻”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今天,在响彻全城的防空警报下,沂源县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纪念“九·一八”的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据悉,此系列教育活动是为了缅怀无数为民族解放做出贡献和英勇牺牲的人们,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励青少年铭记历史,珍爱和平。

  活动中,幼儿园教师通过故事讲述、视频观看,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日本侵华的历史,教育孩子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勿忘国耻,增强孩子们对在战争中牺牲的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

  教育活动结束后,幼儿园还组织孩子们进行了紧急疏散演练。教师对孩子们讲解了紧急情况来临时的各种应对手段。在演练结束后,幼儿园集体默哀,提醒孩子们勿忘国耻,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雨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