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跑团”为文昌湖健身跑保驾护航

2020-10-07 19:43: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云鑫

  在众多长跑爱好者中,有一群跑者,他们医者仁心,活跃在赛道上,与大家“医”路相伴!让每位选手都安全完赛!健身长跑的意义从来不止于突破PB,他们的背影闪耀着生命的光芒!

“白衣天使”入选名单

130许良超

赛道宣言:向爱奔跑!

130张凯

赛道宣言:淄博文昌湖畔,护航赛道安全!

145李延鹏

赛道宣言:快乐奔跑 “医”路同行!

145吕朝文

赛道宣言:一路向前,你会离终点越来越近;不忘初心,为勇敢的你保驾护航。

200张希

赛道宣言:奔跑自在,安全回家!

200刘伟

赛道宣言:一路奔跑,渡人渡己!

200李晓杰

赛道宣言:天使之翼—为赛道护航!

215邱玉洁

赛道宣言:安全奔跑,由我守护!

215焦峰

赛道宣言:你放心奔跑,我安全守护!

215刘晔

赛道宣言:No pain no gain!

230岳明丽

赛道宣言:你和文昌湖有个约定,我做你的守护天使!

230兰秀芹

赛道宣言:守护赛道,天使陪你安全完赛!

245周士红

赛道宣言:保障赛道安全,守护在你身边!

245程作美

赛道宣言:快乐奔跑,一路随行!

300徐洪奎

赛道宣言:为健康奔跑,为生命护航!

300杨燕

赛道宣言:守护赛道,安全完赛!


健康所系、生命相托!

移动救护、平安跑步!

“中海杯”2020淄博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环文昌湖健身跑医师跑者

为你保驾护航!

伴你跨海逐浪!


  近年来,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生态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大力推动全域公园化、全域景区化建设,生态环境持续优化,基础设施日臻完善,景区建设加速推进,绿水青山的生态效益开始逐渐显现。让我们一起领略文昌湖的四季美景,感受那里的山峦起伏、碧波荡漾和鸟语花香。

  中海地产定位于成为卓越的国际化不动产开发运营集团,坚持做“四好”公司,即“好产品、好服务、好效益、好公民”;坚持“悦享空间,智慧物联,绿色科技,健康生活+”的产品设计理念;坚持“过程精品,楼楼精品”的开发理念;坚持“客户至上,行稳致远”的客户服务理念;创立并经营“海之子”、“海之星”、“海纳”三大人力资源品牌,选聘高校优才与社会精英,构建体系化的人才培养机制,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疫情防控特别提醒:

  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要求所有参赛人员14天内无出省记录,比赛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绿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