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物指南|“中海杯”2020淄博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环文昌湖健身跑

2020-10-05 14:2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中海杯”2020淄博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环文昌湖健身跑即将开赛。千呼万唤的赛前领物指南也出来了。

  领物时间

  10月8日:

  09:00——17:00

  10月9日:

  09:00——17:00

  10月10日:

  09:00——22:00

  专车接驳,整点发车,人满即走

  接驳地点:淄博体育中心(导航搜索淄博市体育中心)

幸运风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体育场1425

领物地点

中海售楼处大厅

中海·文昌湖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滨湖西路与湖畔二路交叉口西南侧


  领物流程

  1.到指定区域找相关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同时需要出示绿码

  2.签订免责协议书

  3.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进行身份核实

  4.查看体检报告(含心电图)/一年以内半马或者全马成绩证书(线上的无效)

  5.打印领物小票

  6.凭小票领取物料包

  7.现场计时芯片测试

  8.凭领物小票退报名费(针对在鲁信康惠公众号进行交费报名的参赛人员)

  不接受比赛当天领物,不接受他人代领,请合理安排行程

  领物时必须戴口罩


  领取物品

  参赛背包、号码布、计时芯片、参赛T恤、雨衣、别针。

  近年来,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生态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大力推动全域公园化、全域景区化建设,生态环境持续优化,基础设施日臻完善,景区建设加速推进,绿水青山的生态效益开始逐渐显现。让我们一起领略文昌湖的四季美景,感受那里的山峦起伏、碧波荡漾和鸟语花香。

  中海地产定位于成为卓越的国际化不动产开发运营集团,坚持做“四好”公司,即“好产品、好服务、好效益、好公民”;坚持“悦享空间,智慧物联,绿色科技,健康生活+”的产品设计理念;坚持“过程精品,楼楼精品”的开发理念;坚持“客户至上,行稳致远”的客户服务理念;创立并经营“海之子”、“海之星”、“海纳”三大人力资源品牌,选聘高校优才与社会精英,构建体系化的人才培养机制,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