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这么高大上的奥运选拔赛,最佳观赛地点曝光,欢迎围观

2020-08-28 21:57: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何旭东 淄博报道

  8月28日,记者获悉,2020年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系列赛已经准备就位,并将于8月30日在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的淄博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开赛。

  早晨7:00首先开赛女子10公里个人、团体项目。之后,在9:45开始男子10公里个人、团体项目。

  本次赛事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体育局、中国游泳协会主办,山东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淄博市体育局、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承办,山东省游泳运动协会、淄博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淄博市游泳运动协会协办。据了解,这是淄博市迄今为止承办的最高规格的游泳赛事。本次赛事也是明年东京奥运会前的一次选拔赛。

  为方便广大市民观看比赛,本次赛事的最佳观赛地址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滨湖沙滩,届时,市民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文昌湖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优美的自然风光将助力参赛选手取得理想的成绩。

  (导航搜索:“文昌湖滨湖沙滩”即可到达目的地。)

  据悉,本次赛事男、女个人项目前十名的运动员,将获得参加2020年9月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达标赛的参赛资格。为积极备战东京奥运会男子项目资格赛,本次比赛男子个人10公里赛前两名成绩,作为参加明年东京奥运会落选赛的重要参考依据,前三名运动员入选国家马拉松游泳队集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