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区知识产权保护又添新力量 人民调解工作室挂牌启用!

2020-07-29 16:1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淄博报道

  7月28日,淄博市文昌湖区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工作室挂牌成立。这是文昌湖区市场监管局在淄博市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的基础上,创新设立的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工作室。为全区提供知识产权信息咨询、维权指引援助等精准服务。

  文昌湖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旅游局和萌水法庭成立知识产权人民调解工作室,选派知识产权、法律领域等专业人员担任调解员,加强行业性、专业性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社会调解组织化解矛盾纠纷、提供公共服务方面的基础作用,依法维护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今年以来,文昌湖区市场监管局全面对标“一号改革工程”,统筹推进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各项工作,依托淄博市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综合融入行业协会、法律领域、代理机构、专业执法队伍等多种力量,加快推进多元化纠纷化解机制,合力营造更加尊重知识价值的营商环境,构建知识产权社会共治新格局。

  下一步,文昌湖区市场监管局将以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为抓手,持续宣传,加强培训,进一步拓宽权利人维权渠道,创新知识产权纠纷预防和化解机制,为切实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构建文昌湖区知识产权工作新格局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