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望湖馆精品咖啡厅项目招商

2020-07-28 08:4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一路有你 ·感恩同行

  关于我们

  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生态环境优美、空间布局舒展、地理位置优越。主要谋划发展文化旅游、医养健康为主的高端服务业,充分发挥文昌湖的区位优势、生态高地优势,主动对接融入济南都市圈和齐鲁科创走廊,全力打造济淄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争当淄博市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的“排头兵”和“新引擎”。随着游客不断增多,提高餐饮企业数量、提升餐饮服务档次势在必行。

  合作项目

  项目名称:望湖馆精品咖啡厅项目

  产业分类:餐饮产业

  项目位置:文昌湖区望湖馆,西邻湖面、南邻滨湖沙滩

  项目介绍:依托望湖馆单体,招入集茶、咖啡、简餐于一体的餐饮项目。提高环湖餐饮娱乐服务品质。

  配套条件:望湖馆面积656平方米,预计装修会客厅面积203平方米,会客厅公共接待区域可共享使用。

  合作细节

  合作要求:特色商家、连锁餐饮品牌或知名度较高的餐饮企业

  具体合作方式及优惠政策:面谈

  联系我们

  联系方:文昌湖区招商局

  联系方式:0533-6030083 / 18560288316

  联系地址:淄博市文昌湖区萌水镇防汛路1号招商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