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文昌湖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渣土车整治行动

2020-07-09 09:13: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马颖 淄博报道

  7月6日,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区交通警察大队、区安监环保局、区交通局,深入开展渣土处置运输管理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据悉,该区自今年开展渣土处置运输管理联合执法模式以来,联合执法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68余人次,执法车72余台次。重点对正阳路、正阳西路、文昌大道、S102等区域路段的渣土运输车辆进行突击执法检查,严查渣土运输车辆带泥上路、凌空抛洒、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等行为,检查渣土车“渣土准运证”及证照办理情况。

  据了解,下阶段该区将针对“三无车辆”“黑车”等违法处置运输渣土等行为,做到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处理一起。同时,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公安交警部门将采取定期或不定期的突击执法检查方式,对巡查中发现的渣土处置运输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依规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规定,坚决打击处理到位,为切实维护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创造良好的条件,为文明城市复审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