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开展施工扬尘 “人机”互动联合检查

2020-06-22 15:04: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王悦 淄博报道

  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执法巡查模式, 在强化日常巡查和实现“双在线+智慧工地”系统24小时实时在线监控基础上,引入无人机航拍用于施工扬尘巡查工作。据悉,通过无人机实时传回的航拍图片和视频,可有效消除扬尘防控中的隐蔽盲区,使巡查人员及时掌握各项目施工扬尘防治情况,从而大大提高对工地的管理效率。

  下一步,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将进一步加强“人机”互动联合检查频率,充分发挥施工扬尘防治日常巡查、视频实时监控和无人机“空中监管”合力,形成全方位、立体式、无缝隙扬尘管控动态巡查监控体系,力促全区施工扬尘治理水平迈上新台阶,全力打赢建设工地扬尘整治大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