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大队:多措并举、有序推进“五一”假期道路保畅工作

2020-05-04 19:03:00 来源: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4日讯(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苗百春)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文昌湖大队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强化路面执勤执法力度,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顺畅。

  大队根据辖区实际,提前制定“五一”安保预案,科学分析、合理部署。为取得行动实效,1日、2日大队主要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并要求全体民警、协警秉承“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的原则,在执勤执法过程中“以引导促畅通,以服务促安全”展现文昌湖交警良好形象。期间,大队与区公安分局、行政执法局联合执法、形成合力,采取现场制止劝阻、引导有序停车等措施对景区堵点乱点进行重点治理,力保景区道路畅通。同时,大队按照“日疏导夜严查”的行动预案,积极开展假期集中夜查行动,加大对载货车、渣土车、摩托车等重点车辆的整治力度,严查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1日当晚的行动中,共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0余起,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形成了酒驾醉驾、超限超载整治高压态势,切实维护了节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张言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