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区招商局:网上办理 全力代办 抛出招商“橄榄枝”

2020-02-08 10: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2月8日讯(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何旭东)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牵动着全体中华儿女的心。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在全区各村及各主要路口设立防控点、劝返点,织起了一张严密的疫情防控网,综合协调、宣传舆情、交通联防、市场交易管理、社会随访5个工作组严格落实工作职责,抓住关键环节,做好动态管理,群策群力、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处置阻击战。

  在这个特殊时期里,因疫情防控需要,项目见面会谈和邀请拜访考察会暂时受限,但招商项目的进度不会延缓,招商引资的热情依然高涨。
  对于成熟的项目做好项目初审、项目相关文本起草等基础工作,企业办理相关手续业务事项可采取网上申报、材料邮寄、网上咨询、电话咨询、结果寄达等方式办理,如事项紧急又无法自行网上办理,可电话预约办理,即办即走,本人无法到达办理的,招商局将全力代办。
  对于已经接洽、在谈的合作项目,仍将积极通过邮件、视频、电话等方式,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加快推进。
  对于急需签约的项目,通过邮寄项目合同的形式来进行签约,确保项目进展顺利。
  凡是对文昌湖区有投资合作意向、建议、方案的,只要发来邀约、明确方向、提出要求,将第一时间研究讨论、提供所需的规划与政策。最高效率、最大诚意作出回应、落细落实。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将会立即启动跟踪洽谈和邀请拜访等招商活动。
  疫情面前,隔离的是病毒,隔离不了携手发展的愿望,隔离不了合作共赢的期盼。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将始终敞开胸怀、畅通渠道,与广大海内外朋友一起,共商、共建、共享,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招商联系方式:0533-6030098
  项目招引组 国庭瑞:18506150504
  项目推进组 刘   明:18853322977
  招商邮箱:wchzsj@126.com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