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区:书记带队突击夜查——真督实导 压实责任

2020-02-01 14: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2月1日讯(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何旭东)1月31日晚,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德法带队到商家镇西阿村、冶西村、白家村、地铺村、小史村、七河村、武家村、文昌嘉苑社区、前太村、西马村等9个村、1个社区及一家小型超市(星光超市),现场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夜间值班值守情况,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的基层工作者。
  汪德法每到一处,都要详细了解各劝返点的到岗情况、人员配置、轮班机制以及补给配备和取暖设施等情况,叮嘱大家要做实做严做细联防联控联治的“天罗地网”,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晚上21:30分,夜查完毕,对各村积极做好防控给予肯定,对检查中工作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地方,当场指出,督促整改。
  区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区地方事业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夜查。
商家镇西阿村
商家镇冶西村
商家镇白家村
商家镇地铺村
商家镇小史村
商家镇七河村
商家镇武家村
文昌嘉苑社区
商家镇前太村
商家镇西马村
商家镇星光超市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