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馨苑小学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9 13: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月29日讯(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李运海)疫情发生以来,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馨苑小学积极行动起来,多措并举做好防控工作。
  一是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明确分工,分头负责。二是迅速排查学校师生外出经历,不漏一人。教育师生无紧急特殊情况不外出。三是充分利用学校订阅号做好宣传。刊发疫情防护知识,引导师生家长正确认识、科学应对。四是做好学生居家引导工作。倡导读书,制作防范知识手抄报、适量运动。五是做好延迟开学准备工作,测试网络直播、点播平台,安排网络课程。六是严格值班和安保管理。教师按学校安排到校,无关人员禁止入校。党员随时待命。七是用好网络视频会,减少现场会议,避免人员聚集。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