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0-01-26 17:27:00 来源: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月26日讯(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何旭东)1月25日下午5点30分,文昌湖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德法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工委委员陈辉主持会议,区领导易泽新、尹斌、王孝东、边立群、陈志林出席会议。

  汪德法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关系群众生命健康的大事,全区上下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主动把责任牢牢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各项措施,科学有序应对,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汪德法强调,要按照全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将综合协调、宣传舆情、交通联防、市场交易管理、社会随访5个工作组职责落实到位,抓住关键环节,指导好辖区内回乡人员随访,重点关注两周内从疫区返文昌湖的人员情况,并做好动态管理;要强化舆论引导,做好防控知识普及,做到早发声、多发声、发出正确声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严格值班值守,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应急管理,医疗救治、疾病控制等卫生应急力量实行24小时备勤,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陈辉传达了国家、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区地方事业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形势。两镇党委、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