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交警开展移动污染源集中整治行动

2020-01-20 17: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月20日讯(记者 王越)春节将至,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文昌湖交警大队联合安监环保局、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局开展移动污染源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查处冒黑烟、遗洒飘散、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

  文昌湖辖区内主干道交错,货运车辆接踵通过,诺大的工作量并没有让民警们退缩,相反民警们昼夜行动、连续奋战在一线。根据大队统一部署,在胶王路与环湖东路路口、102国道与滨博高速下路口、杨萌路与庆淄路路口设置3个固定检查点。春运以来,共检查过往车辆检查车辆2500余辆,处理各类违法行为900余起,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有力的打击和震慑。守护了文昌湖旅游度假区的碧水蓝天,为游客们打造了一个清新净爽的度假圣殿,“守护碧水蓝天,清新和谐新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