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淄博文昌湖马拉松 这些路段项将进行交通管制

2019-09-21 12: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怀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9月21日讯(记者 刘怀远)秀美文昌湖,绿色马拉松。2019淄博文昌湖第二届环湖半程马拉松赛将于9月22日在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正式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8000名选手齐聚于此,挥洒汗水、放松身心的同时,尽享文昌湖秀丽景色。同时,从21日开始,马拉松赛事期间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部分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
  据悉,本次马拉松赛分3各项目,分别是半程马拉松项目、10公里项目和5公里健身跑项目。总报名人数达8000人,其中男女半程项目6000人(男4453人,女1547人);男女10公里项目1440人(男785人,女655人);男女5公里健身跑项目560人。本次马拉松赛报名人员,除了来自山东省境内的,还有来自山西阳泉、河北雄县、徐州、盐城、太和、沈阳、金乡、广平、安徽亳州等全国各地30多个省市约2500余人。
  据了解,从21日开始,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部分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具体管制区域为,21日全天禁止一切车辆驶入文昌大道萌山路路口至防汛路路口之间路段;22日6时至22日13时,禁止一切车辆驶入以下区域:环湖东路、环湖西路、萌山路、萌山南路、文昌大道、正阳路、正阳西路、迎宾二路、防汛路、桃花山路、旅游路、湖畔一路、湖畔二路、南二路、北二路、温泉路。除持有通行证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通行,请驾车途经比赛线路的市民提前选择路线绕行。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比赛进展情况,视情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届时请市民以现场交通标志和交通设施以及民警指挥为准。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