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7 18: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9月17日讯(记者 董玉歌)9月16日,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淄博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组组长吕成法,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德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司志荣出席会议,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区党工委副书记易泽新主持会议,区领导尹斌、王孝东、边立群、陈志林、陈辉出席会议。

  汪德法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牢牢把握主线,牢记根本任务,突出重要内容,明确具体目标;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确保主题教育扎实高效推进。

  汪德法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落实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同时要把主题教育同贯彻市委“工作落实年”、“基层减负年”等要求结合起来,同落实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大局工作结合起来,同抓好本级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全区“生态立区、以城聚产、以产兴城、产城融合”的发展思路,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以主题教育带动各项工作开展,以各项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

  吕成法对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主题教育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主题教育,深刻理解主题教育任务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鲜明特点,把“学做查改”贯通起来;要充分落实好主体责任,营造形成上级带头、领导示范、以上率下、层层推进的良好工作氛围;要切实做到履职尽责、严格自律,抓住重点对象、重点要求、重点环节从严从实加强督导,以“严细实”的作风强化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有效开展。

  两镇党委书记、分管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组织关系在区内的垂直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萌山水库管理处分管负责同志、组织人事科科长,区党工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及各组、指导组全体成员共计66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