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交警查获一涉嫌醉驾人员 再查竟是网上逃犯

2018-09-05 17:1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淄博9月5日讯(记者 乔子容 通讯员 王永峰)9月4日下午2点25分,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文昌湖大队开展了酒驾整治行动。行动中,一辆摩托车被执勤民警拦截检查,驾驶人王某被查出涉嫌醉酒后驾车后,被执勤民警带至大队调查时又被发现,其因涉嫌强奸罪被网上追逃。

  记者了解到,王某驾驶摩托车行驶至淄博文昌湖正阳路南延中海三期路段时被执勤民警拦截检查,其呼气酒精检测结果为146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车。执勤民警在医院对其抽取血样后带至大队调查过程中,王某神色慌张、含糊其辞,并谎称喝酒太多记不清姓名。办案民警由此提高了警惕,增派警力对其加强看管力度,有条不紊地固定相关证据,在没有引起嫌疑人警觉情况下,通过对嫌疑人打来电话的朋友口中获取了其真实姓名,后迅速联系公安分局对其网上追逃信息进行了详细核查比对。

  经核查,王某于2012年在因涉嫌强奸罪被网上追逃,潜逃多年,曾流窜至外地打工。随后,文昌湖交警大队立即将王某移交至文昌湖公安分局,并与王某案件发生地的公安机关取得联系,等待王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