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领导到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调研

2018-07-11 10:29:00 来源: 淄博日报 作者:

  通讯员 宗禾 淄博日报/淄博新闻网/掌中淄博 记者 徐勐 报道

  7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到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调研。

  马晓磊先后到文昌大道、萌山公园、环湖公园沙滩浴场、范阳河湿地公园、文昌嘉苑棚户区改造、万亩绿化等重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文旅融合、生态环境、配套设施等规划、建设情况。

  马晓磊强调,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具有独特的自然生态环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聚焦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把准功能定位,发挥比较优势,精准抓好区域整体规划,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努力把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生态产业优势、文化名城建设优势。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立足山、水、林等生态资源,全力抓好公园建设、生态修复、绿化美化等工作,不断提升区域生态景观效果,加快城市绿肺建设步伐。要突出特色文化与自然生态的有机融合,加大招商引资引智力度,加强配套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建设,统筹抓好乡村发展、民生改善等工作,更高质量地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文化名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