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文昌湖交警及时救助生病老人

2018-03-24 12:3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文昌湖交警及时救助生病老人
  大众网淄博3月23日(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王永峰)3月23日,文昌湖交警大队民警在执勤时,遇到一名老人在机动车道上突然晕倒,民警及时背起老人到路边采取简易救助措施,并联系急救中心将老人送至医院。目前,老人经治疗后已出院。
  3月23日10点10分许,文昌湖交警大队一中队的民警胡民和协警王洋、宋鑫在文昌湖区庆淄路与省道102路口巡逻执勤时,一名突然晕倒的老人引起了他们的注意,老人晕倒位置恰在机动车道上,来往车辆非常的多,现场情况十分危险。民警立即上前将老人背到路边阴凉地采取简单处置措施,给老人喂水,并迅速联系120急救中心。120救护车赶到后,民警配合医生将老人抬上救护车,把老人安顿好,救护车启动后,民警们才离开,继续巡逻执勤。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