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一处中小学投入使用

2017-05-14 13:54:00 来源: 淄博晚报 作者:

  晚报讯 (记者冯艳辉)昨天记者从文昌湖旅游度假区获悉,近期,范阳中学、范阳小学迎来了原商家镇两所中学和三所小学的近2000名师生,正式投入使用。这是继馨苑小学之后文昌湖建设的又一处中小学校。

  宽阔的校园、崭新的教学楼、高标准的塑胶跑道、宽敞明亮的教室、设施齐全的教学设备……在全新的环境中,搬入新校园的同学和老师们已经热情饱满地投入新的工作学习中。据了解,范阳中学、范阳小学统一规划、集中建设,建筑风格一致,配套设施齐全,只有一墙之隔。两所学校位于胶王路以北,商家镇胡家村以南,占地3.6万平米,预设62个教学班,可容纳近3000名师生。学校为商家镇辖区内27个行政村,2.3万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范阳中学由原来的商家一中和商家二中合并组成,现有在校生796人,初一到初四年级19个教学班。范阳小学由原来的商家镇冯家小学、商家中心小学和商家实验小学合并组成,现有在校生868人,一至五年级22个教学班。学校的整体搬迁工作从4月28日开始,经过五一假期的连续奋战,于近期正式投入使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