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法院联合阿里资产举办货车司法拍卖网络直播看车活动

2022-10-24 17:1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林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张刚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执行公开透明度,有效提高资产处置效率,持续推进“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走深走实,10月23日上午,临淄区法院执行局联合淘宝网阿里资产平台对进入执行阶段的涉案货车进行网络看车直播活动。

  直播活动通过主持人现场解说、网友在线提问的方式,近距离展示待拍卖车辆的外观、内饰等情况。为及时回应网友提问,临淄区法院执行局邀请二手车评估师对网友关心的车辆型号、性能、参数、故障率、年审、违章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从专业角度对待拍卖货车各项性能进行全面评价。

  本次直播历时3个小时,直播间在线看车人数保持在120万人次左右,高峰期多达200万余人,现场回复网友提问200余次。共展示司法拍卖货车24台,包括一汽(解放j6p)、重汽(豪沃、浩瀚)、上汽(红岩)、大运、江淮(格尔发)、柳汽(乘龙H7),三一重工等多个品牌,除5台展示车辆不参与本次拍卖外,一拍车辆12台、二拍车辆7台。

  临淄区法院始终牢记司法为民服务宗旨,把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高效执行推动司法保障品质持续提升,积极创新执行新方式新方法,充分发挥网络司法拍卖信息透明、竞买方便、安全高效、节约成本等优势,有效解决疫情期间执行财产处置难的问题,为维护当事人胜诉权益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李兆滨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