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环境美 志愿传风尚”临淄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常态化助力人居环境整治暨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

2022-09-03 19: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一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一菲 通讯员 王聪颖 淄博报道

  9月3日上午,“情系环境美 志愿传风尚”临淄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常态化助力人居环境整治暨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启动仪式在临淄人民广场举行。

  临淄区委书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队长周婷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临淄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华刚主持仪式,临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华栋,临淄区政协主席、齐鲁化工区工委副书记张召才,临淄区委副书记、金山镇党委书记赵学等出席仪式。

  周婷强调,在全区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一件惠及千家万户的实事好事。传承与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是每一位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区上下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志愿服务网络,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志愿者群体的作用,鼓励和带动更多人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中来,全面开展整治“三大堆”、深入“清底子”等行动,积极倡导“自律助人、孝老爱亲、服务利他、节俭绿色、共建共享”的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让文明新风深入人心、走进千家万户,让城市“颜值”更美、“底色”更亮。

  启动仪式上,临淄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建华宣读了《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常态化倡议书》

  出席领导为临淄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专业志愿服务队和市民巡访团授旗,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示范基地、镇街道文明实践家庭站授牌。

  临淄区敬仲镇、辛店街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领导集体观摩了临淄区各镇街道“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和“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展板;来到金茵生活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初审编辑:李兆滨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