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齐都镇邵家村开展“学四史、践初心”主题宣教活动

2021-12-16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一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一菲 通讯员 孙宁 淄博报道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临淄区齐都镇积极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开展“四史”主题宣教活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12月15日,临淄区齐都镇邵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党员代表,开展“学四史、践初心”主题宣教活动。邵家村党支部书记邵志勇重点阐述了学习“四史”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深入学习“四史”为抓手,把为村民服务、满足村民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村内持续健康发展,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多更好地共享发展成果。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