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开展加油站“雾森”系统试点建设

2021-11-17 10:0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一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一菲 通讯员 耿艳秋 淄博报道

  为降低高温环境下VOCs的排放,从5月开始,淄博市生态环境局临淄分局就将加油站治理列为工作重点,主动靠前作为,持续跟进优化服务。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淄博销售分公司临淄牛山路加油站为试点,淄博市生态环境局临淄分局指导帮扶加油企业解决夏季高温条件下VOCs环境治理的难点。淄博市生态环境局临淄分局的工作人员从系统考察到现场安装调整,全程跟进,对“雾森”系统运行时段、频次提出规范性要求,对喷头角度、密度提出调整型建议,效果立竿见影,发挥了良好的环保效益。

  截至目前,临淄区城区范围内9家加油站全部试点安装完毕。“雾森”系统安装以后,淄博市生态环境局临淄分局对需要加油的广大司乘人员进行了实地调研,向他们介绍系统的安装初衷、运行原理。司乘人员纷纷表示支持、赞扬,给予了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