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剪纸作品展

2021-07-02 11:5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江 通讯员 刘源 淄博报道

  6月30日上午,由临淄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临淄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临淄区政协书画院、齐鲁油画院承办,临淄区老干部书画学会、临淄书法家协会、临淄美术家协会、临淄区青年书法家协会、临淄区民间文艺家协会协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剪纸作品展举行。

  临淄区政协主席董红光,临淄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国爱梅,临淄区政协副主席齐昌成、苗玉、王守国,临淄区文联党组书记刘明,临淄区文联主席荣妍等出席展览开幕仪式。

  近年来,临淄区文艺事业有了迅猛发展,广大文艺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创作出一大批精品力作,对外交流影响持续扩大,影响力进一步增强。临淄区文联“齐天乐大舞台”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本次共展出书画剪纸作品100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充分表达了艺术家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感,彰显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自信,同时也体现了广大文艺工作者为临淄区文艺事业发展和建设富强文明智慧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临淄作出的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