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城市精细化水平 消除安全隐患——辛店街道联合执法在行动

2021-02-23 09:17: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永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永峰 通讯员 武凯 淄博报道

  为贯彻落实临淄区“四大”活动精神,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辛店街道借助联合执法行动,对辛店辖区内的沿街经营业户进行全方位整治。

  辛店街道综合执法办公室联合临淄区应急管理局,临淄区消防大队,辛店街道城管中队、派出所、社区联合开展执法行动。由辛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新刚带队,集中检查整治了辖区内一千余商铺的立面广告、消防隐患、店外经营等违法行为。

  在此次检查中,联合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商铺广告是否符合要求、商铺内是否存在消防隐患、商户是否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执行“门前五包”行动等,加强宣传引导工作。

联合执法前召开碰头会

辛店街道街道副书记孙新刚与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到商铺检查

城管、公安、消防在现场联合执法

城管、派出所工作人员在店铺内检查

  本次联合执法行动解决了一批历史遗留难题,规范了经营业户的经营行为,消除了消防隐患,提高了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平安辛店创建打下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