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封停禁运!重污染期间对渣土运输实施严格管控

2021-01-07 17:24: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江 淄博报道

  2020年12月20日22时30分至2020年12月29日8时,淄博市发布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接到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通知后,立即启动一级响应预案,对临淄区8家建筑垃圾、渣土运输企业下达了封停禁运的通知,要求临淄区191辆建筑垃圾、渣土车辆停放于停车场,以备检查。

  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期间,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启动最高等级执勤方案,抽调精干执法人员组成专项执法队伍,采取日常管理与夜间管控、固定卡控与流动巡控相结合的方式,不定期对渣土运输企业的停放车辆进行突击检查,对建筑垃圾、渣土运输车辆实施了最严格的管控。

  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严密组织,始终保持对建筑垃圾、渣土运输企业的高压管控态势,对临淄区8家建筑垃圾、渣土运输企业形成了有效震慑。在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期间,临淄区的191辆建筑垃圾、渣土运输车辆全部有序地停放在停车场内,未有一辆上路行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