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交警:整治移动污染源 查获超载30%以上大货车4辆

2020-12-25 14:45: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越 通讯员 史薇 淄博报道

       12月24日晚,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临淄大队联勤机动二队联合交通、公安、环保在辖区凤凰山路、淄江路、S102执勤,查获超载30%以上大货车4辆。

  冬季历来是道路交通事故高发时段,入冬以来,为确保道路有序畅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临淄大队在强化源头管理的同时,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对辖区国省道及重点区域、道路实行严格管控,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严查超载超限大货车,清除交通事故隐患。

  行动中,执勤人员在辖区道路设置检查点,对过往大型货车逐一检查,严查货车不按规定时间和线路行驶、超载、超限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严查一起,进一步营造高压严管态势,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