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临淄星艺佳家居生活广场开业啦!

2020-09-06 16:2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江 王永峰 见习记者 郑一菲 通讯员 徐祥阳 淄博报道

  2020年9月6日,备受期待的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临淄星艺佳家居生活广场正式开业,淄博市临淄区政府稷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冯冠华,淄博市临淄区商务局副局长孙衍志,淄博市临淄区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杨春波,齐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淄支行行长王光荣,红星美凯龙集团党委副书记、集团副总裁俞作人,红星美凯龙星艺佳项目部总经理谢海波,红星美凯龙集团发展中心总经理王兵,红星美凯龙集团营发一中心发展区域总经理陈延涛,红星美凯龙集团营发一中心发展区域总经理史帅,红星美凯龙集团营发一中心发展区域总经理孟令成,红星美凯龙山东淄博城市中心总经理朱大年,红星美凯龙淄博周村商场总经理吴石伟,红星美凯龙淄博昌国商场总经理刘志全,红星美凯龙临淄星艺佳家居生活广场总经理王倩,恒生地产有限公司临淄分公司总经理陈亚光等领导出席了开业盛典,共同开启了临淄家居行业的美好新时代。

  生而不凡,开启临淄家居“星时代”。临淄星艺佳家居生活广场布局在临淄商贸物流业重点发展区域,占据临淄西城优势地段,紧邻贯穿整个城区的临淄大道,东抵青州市,西达张店区与周村区,南与淄川区、青州市相邻,北与广饶县、博兴县接壤,发达的交通资源将辐射其他区域客群,是临淄未来发展的核心区域,高端、精品家居强势入驻,是当地市场独、精、尖的一站式家居体验式购物中心,覆盖百万客流。

  随着临淄星艺佳家居生活广场的盛大开业,行业领先的经营模式和强大品牌号召力,必将带动整个淄博市及周边地区家居行业革命性的进步。

  万众瞩目,见证临淄家居“星升级”。伴随着开场音乐,临淄星艺佳家居生活广场开业仪式正式开启。此次开业盛典预示着红星集团在临淄的的商业版图即将点亮,未来必将改变淄博地区的商业格局和引领城市焕新升级。

  随着到访嘉宾的致辞,揭开了此次开业盛典的序幕。

恒生地产临淄分公司总经理陈亚光致辞

红星美凯龙星艺佳项目总经理谢海波致辞

红星美凯龙集团党委副书记、集团副总裁俞作人致辞

淄博市临淄区政府稷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冯冠华致辞

  现场领导讲了对临淄星艺佳家居生活广场的规划和寄语后,开启了剪彩仪式,临淄区舒适家居生活的新地标正式诞生。

  随着领导剪彩圆满结束,临淄星艺佳家居生活广场正式开业,临淄的美好舒适家居生活拉开序幕!在未来日子里,临淄星艺佳家居生活广场将和临淄区人民一起,共造美好家居“星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