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法院组织开展“红色星期六·送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02 17:15:2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6月2日讯(记者 刘江)根据临淄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关于开展“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30日,临淄区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双报到”社区辛化社区昌平园,开展“红色星期六·送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点,志愿者们来到辛化社区昌平园,向民众讲解精心准备的法律知识宣传单,宣传《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常识等内容,并现场为社区居民解答法律疑惑,提供法律咨询.

  此次活动通过面对面与群众交流,解疑答惑,增强了法治教育的互动性和吸引力,满足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服务需求,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下一步,临淄区法院将围绕“一号改革工程”、“树标对标夺标”、“六大赋能”等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创新攻坚”专项行动和“党建引领铸魂 融合发展夺标”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充分发挥“红色星期六”等载体作用,全面提升机关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融合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