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社局:开展“文明旅游 绿色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02 16:41:3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王永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6月2日讯(记者 王永峰 通讯员 路风)为宣传文明旅游理念,增强居民文明旅游意识,营造共建共创“文明旅游、绿色出行”的良好氛围,5月16日,临淄区人社局在齐园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文明旅游宣传、人社政策宣传、劳动维权法律宣传等版块开展,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中,志愿者向群众介绍了文明旅游的相关知识和内容,普及了人社惠民政策、发放了《中国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和《文明市民公约》等宣传材料及文明旅游倡议书,号召大家外出时,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保护景区环境。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将积极争做文明使者、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和宣传者,文明出游,自觉维护良好的旅游秩序。

  一位老伯路过志愿者宣传场地时,不由竖起大拇指。他表示自己也是志愿者,爱好书法,愿意加入到区人社局宣传队伍中。征得同意后,他加入宣传队伍中,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了“服务社会、保障民生”等书法作品,并为过往群众免费赠送墨宝。他行云流水般精湛的书法功底引得路人纷纷驻足鼓掌,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志愿者本色。

  今后,临淄区人社局将结合惠民政策宣传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更好服务辖区百姓。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