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社局举办支援湖北抗疫英雄事迹暨疫情防控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0-06-02 13:53:07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王永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6月2日讯(记者 王永峰 通讯员 徐文涛 苑丽苹)5月21日,临淄区人社局诚邀支援湖北抗疫英雄—北大医疗鲁中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罗旋,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了一场生动感人的抗疫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抗疫英雄罗旋回顾了抗疫期间的感人瞬间,她作为山东省第一批援助湖北的医疗队成员,面对被感染的风险、满员的病房、厚重的防护服、高强度的工作,她从未想过放弃。为了让自己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工作,她剪掉了20年的长发,高压下严重失眠的她用药物助眠。抗疫英雄罗旋用质朴的语言,结合自己在抗疫一线奋战57天的真实战疫经历,诠释了基层医护人员的家国情怀。最后,她还给全体干部职工科普了疫情防控知识。

  抗疫英雄罗旋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以榜样的力量赋能全体干部职工,提升了的疫情防控知识水平和干事创业活力,激发了干部职工勇当旗手、作标杆的责任担当。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