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社局召开全局重点改革攻坚任务推进会

2020-06-02 13:51:5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王永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6月2日讯(记者 王永峰 通讯员 苑丽苹)为贯彻落实全区重点改革攻坚动员会议精神,加速实施“一号改革工程”对标学习深圳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攻坚,动员全局上下坚决扛起“当旗手、作标杆”使命责任,持续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6月1日,临淄区人社局召开了全局重点改革攻坚任务推进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伯学在会议中强调,实施改革攻坚,落实“一号改革工程”,是加快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改革攻坚自觉,拿出过硬举措,坚决扛起深化改革的使命担当。各科室、各单位要精准施策、靶向发力,聚焦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坚决打赢改革攻坚战,以改革担当破解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堵点、难点,痛点,努力构建“项目有亮点、改革有经验、服务有品牌”的工作格局。

  会上,对全局承担的区重点改革攻坚任务及“一号改革工程”改革任务进行了推进部署,成立了区人社局“一号改革工程”工作专班,逐项梳理了存在差距的改革事项,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确保各项改革攻坚任务扎实有序推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