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社局参加“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比赛活动

2020-06-01 17:37:35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淄博6月1日讯(记者 王永峰 通讯员 王耀文)5月29日,临淄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参加临淄区委宣传部组织的“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比赛活动。参演节目在全区12个曲艺类节目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临淄区人社局参演的《夸夸咱的社保卡》节目,青春活泼地再现了社保卡20年的发展历程和在基层的良好运用,让大家直观生动地感受到了以社保卡为载体的“一卡通”服务管理模式,节目受到与会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以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感人故事等为内容,各代表队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以小切口展现大背景、以小故事反映大时代、以身边事宣讲大政策,立场鲜明、感情真挚,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