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督导组到临淄区人社局督导人大专项评议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扶贫工作

2020-06-01 15:44:05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王永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6月1日讯(记者 王永峰 通讯员 唐行康)5月28日,淄博市人社局副县级干部、督导组组长韩克俊一行三人到临淄区人社局督促指导人大专项评议反馈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和扶贫领域相关工作。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伯学关于人大专项评议工作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查阅了工作开展台账,随后到临淄稷下街道王家村实地查看人社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通过实地考察,督导组对临淄区人大专项评议工作和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12345热线工作是人大专项评议工作的重要内容,要通过加强政策宣传、提升服务质量等手段,切实减少转办件数量、提升满意率。

  临淄区始终高度重视人大专项评议和人社精准扶贫工作。在人大专项工作评议方面,坚持“服务社会、保障民生”工作主线,秉承“为人子女之心”,落实“接受一个建议,解决一类问题,完善一套机制,实现一个转变”的要求,广泛征集建议,扎实进行整改,躬身入局、改进工作、转变作风,切实提升服务效能。在扶贫方面,严格落实市局人社精准扶贫工作精神,扎实开展就业、技能培训扶贫、社会保险扶贫、东西扶贫协作、滨州对口扶贫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临淄力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