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工业学校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最美中职生)”评选结果揭晓

2020-05-22 11: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永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22日讯(记者 王永峰 通讯员 刘强)为落实市、区文明办和区教体局《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中职学生学习身边榜样、争当时代新人。近期,淄博市工业学校组织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最美中职生)”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个人申报、层层推荐、严格筛选和组织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郑鹏洋等10名同学为学校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最美中职生)”。
  多年来,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学校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校营造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下阶段,学校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引导学生见贤思齐、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淄博李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