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临淄区首位省“千名博士挂职企业科技副总”就职!

2020-03-19 14: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3月19日讯(记者 王永峰 通讯员 闫恺)3月15日上午,“‘千名博士进企业’行动—济南大学祝利霞博士入职禾丰种业欢迎仪式”在淄博禾丰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办,临淄区迎来了首位“千名博士挂职企业科技副总”。祝利霞博士及有关农业专家参加了仪式,此外出席的还有临淄区人社局、区农业局、朱台镇人民政府、淄博禾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有关领导。
  会上,各部门同志对新入职的祝利霞博士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型现代化种业龙头企业的基本情况、与新入职科技副总的合作模式及对未来的美好展望。祝利霞博士表示,作为“千名博士进企业”的一员,非常高兴来到禾丰种业,一定不负“科技副总”的新使命,在禾丰种业这片“大自然的实验田”中,不断进步、贡献智慧,共推企业新发展。最后,淄博禾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俊科为祝利霞博士颁发了聘书。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2019年启动了“千名博士进企业”行动,旨在充分发挥人才对新旧动能转换的支撑作用,引导人才智力创新要素向企业聚集,帮助企业推广转化科技成果,攻克解决各类技术难题,此次“千名博士进企业”活动的扎根落地,成为助力我区乡村人才振兴的强心剂。作为人才服务部门,临淄区人社局将不断加强联系、提升服务,让产学研高效协同创新的模式在我区树榜样、立标杆,开启全区人才服务新篇章。
  祝利霞,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现就职于济南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主要从事油菜的多功能利用及植物光合生理与基因组学研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永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