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专题调研本区农业农村、水利、扶贫工作

2020-03-09 14: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3月9日讯(记者 王永峰 通讯员 于慧)3月9日上午,临淄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就本区农业农村、水利、扶贫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落实落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区委副书记卢华栋,副区长王立明、刘恩慧,区政协副主席王守国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听取了临淄区农业农村、水利、扶贫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汇报,与会人员就重点、难点问题展开讨论。
  白平和强调,要加快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持续抓好山东思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淄博禾丰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个实施主体项目建设。要抓好区域化良种繁育基地、高标准农田、水肥一体化建设。要抓好人才振兴工作,做好省、部级农民教育培训。要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结合全区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大绿化行动,集中打造连片区。要打造区域农业品牌,巩固推广线上线下销售模式。要做好淄河、乌河、裙带河的应急防汛工程,全面推进我区水生态建设。要持续加强法治水利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力推动河湖长制向基层延伸。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安排,坚持防疫和扶贫两手抓两手硬。要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防贫长效机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永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