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带回您的捐款收据” 临淄交警全城寻找爱心捐款人

2020-02-26 18: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2月26日讯(记者 刘江 王永峰 通讯员 朱建高)2月19日19时,临淄区交警大队民警在淄江路防疫检查点执勤时,一位老人骑着自行车来到执勤岗上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放下一箱方便面,留下2000元现金和一张字条,字条上写着“一位老兵的一点心意,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同时祝你们——我的战友,身体健康,家人幸福。此致敬礼”。
  据执勤民警刘绪宏回忆,这位老人态度非常坚定,“我必须尽一份力,我是退伍军人!”说完就骑车离开了,并未留下姓名。
  在场工作人员被这位不留名的退伍老兵的精神深深打动。他衣着非常朴素,但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毅然为“抗疫”捐款,这样的家国情怀值得点赞。
  “谢谢你,退伍老兵!”临淄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笔带着浓浓情意的捐款,大队已安排专人转交至临淄区红十字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物资接收办公室。请老兵放心,临淄交警一定不辱使命,决不辜负群众支持和信任,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战“疫”到底。
  临淄交警大队现全城急寻这位老人,请认识这位义举老兵的人士提供线索,24小时值班电话:2139134。如果能找到他,希望这位老人能来把捐款收据拿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